您好,欢迎进入陕西红色教育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新闻 > 时政新闻

联系我们

单位:陕西红色教育研究院
手机:15592969918
邮箱:22912923@qq.com
官网:www.ganjiaoyuan.com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艺腾大厦

红色教育研究院—致广大学员的一封信

来源: 2020-02-12 14:07:07

致学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学员: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正在经历一场突如其来的考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面对疫情,全国上下已经行动起来,与时间赛跑、为生命加油。我院全体教职工时刻关注着抗击疫情的进展,并根据主管部门要求、单位人员自愿申请,我院党员、干部多人投入到阻击“疫情”的战场,以实际行动支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

为更好落实中省市新型肺炎防控精神,依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告》、省教育厅 《关于2020年全省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要求,经班子成员视频会议研究决定并致函各位学员如下:

一、我院原定春节后复工时间2月10日,现暂定3月1日前不复工、不开学。具体复工及开学时间,我院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并会提前公布。

二、 “中国红色文化践行者、传播者”是我院永恒不变的办学精髓,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9 - 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待工期间,现已开通官网、微信、电话等渠道以供大家随时咨询安排培训工作计划。

三、凡提前计划安排培训班的单位,我校将优先排布优质教学资源、配备优秀教学师资;同时给予培训相关减免政策,具体请咨询我校培训专员。

四、为大力弘扬红色精神打赢新时代的人民战“疫” 、让红色精神和力量成为防控战“疫”的主旋律,停工不停学,为回馈新老学员,我院近期将会免费网络直播关于:《传承“延安精神”,筑牢使命、担当》主题课程,敬请关注。

     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我院将始终与广大学员朋友一起坚守阵地、用红色精神激励我们。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我们必将共同拥抱生机盎然的春天!

 陕西红色教育研究院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