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红色教育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色研学 > 学习掠影

联系我们

单位:陕西红色教育研究院
手机:15592969918
邮箱:22912923@qq.com
官网:www.ganjiaoyuan.com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艺腾大厦

陕西红色教育研究院 | 衡水市政协系统远赴延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圆满结业

来源: 2019-07-19 09:29:17
8日凌晨,踩着日出,衡水市政协系统的学员们就已经在我们陕西红色教育研究院的带领下抵达延安~窗外的景色,一整夜的奔波。让往日繁重紧张的工作状态在此时得到释放。
 
抵达目的地之后,我们的工作人员给大家安排食宿。好让学员早些调整状态,向位于延安城西北方向的王家坪革命旧址进发!深入学习了《党中央转战陕北的英明决策》。随着国歌的奏起,我们本次培训正式开班啦~~
 
9日上午,向着宝塔山前进!众多党员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来增加自己的党员意识,将这字字誓词深深烙在心间,永不遗忘。随后参观了凤凰山革命旧址,由专业讲解员去带领大家回顾了那段时光!稍作休息,大家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仔细浏览馆内每一份藏品,去还原当时的一幕一景,体会战争年代革命人的生活与使命。
 
10日上午,跟随陕西红色教育研究院的脚步,一行人参观习总书记插队生活7 年的村庄——梁家河。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深入了解这里的风土人情、党的建设,体会习总书记说的那一句“陕西是根,延安是魂,延川是我第二故乡”。现场聆听关于每一处旧址的故事与战争岁月的传奇,每一处景象都无疑在一次次撼动学员的心灵。
 
下午,全员来到四八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敬献花圈,向革命先辈表达崇高的敬意。随后,参观了西北局革命纪念馆,一日的行程也到此。
 
11日,早上大家来到了当年轰轰烈烈搞过大生产以及中共党的“七大”旧址的杨家岭旧址,现场聆听关于每一处旧址的故事与战争岁月的传奇。下午,大家精神抖擞的来到了枣园革命旧址,实景感受了为人民服务讲话台。
 
12日上午,大家在参观鲁艺旧址、陕甘宁边区政府旧址之后,众人聚集在一起,有学员代表发言、领导为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至此,本次红色教育专题培训圆满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