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红色教育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科研 > 学员心声

学习科研

联系我们

单位:陕西红色教育研究院
手机:15592969918
邮箱:22912923@qq.com
官网:www.ganjiaoyuan.com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艺腾大厦

延安学习感悟: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来源: 2018-10-25 16:31:44

 
   学习期间还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抗大纪念馆,为人民服务纪念台,枣园、杨家岭,王家坪等革命圣地,零距离的感悟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中国人民打败日本侵略和结束内战解放全中国的伟大和艰辛。他们就是在这样的土窑洞里,小油灯下,写下一篇又一篇决定中国命运方向,指导中国革命的光辉著作,培育了永放光芒的“延安精神”。那一间间展室、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都真实地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艰苦奋斗的生活。再现了我党我军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真实场面,延安的每一处旧址,都有一段不同寻常的历史,每一张图片都有一段动人心弦的故事。

  当我庄严地站在为人民服务纪念台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用心诵读为人民服务,站姿端正,这不仅仅在身躯上,更在我的心中。学习期间还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抗大纪念馆,为人民服务纪念台,枣园、杨家岭,王家坪等革命圣地,零距离的感悟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中国人民打败日本侵略和结束内战解放全中国的伟大和艰辛。他们就是在这样的土窑洞里,小油灯下,写下一篇又一篇决定中国命运方向,指导中国革命的光辉著作,培育了永放光芒的“延安精神”。那一间间展室、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都真实地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艰苦奋斗的生活。再现了我党我军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真实场面,延安的每一处旧址,都有一段不同寻常的历史,每一张图片都有一段动人心弦的故事。

  当我庄严地站在为人民服务纪念台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用心诵读为人民服务,站姿端正,这不仅仅在身躯上,更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