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红色教育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联系我们

单位:陕西红色教育研究院
手机:15592969918
邮箱:22912923@qq.com
官网:www.ganjiaoyuan.com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艺腾大厦

陕西红色教育研究院|航空工业起落架“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延安培训

来源: 2019-08-15 17:29:47
为了纪念建党98周年,同时为加强起落架支部思想建设,增进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7月25日—28日,航空工业起落架党组织在延安培训基地—陕西干教传统文化研究院举行了航空工业起落架“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延安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陕西干教传统文化研究院培训部副主任王勋致辞主持开班仪式。

随后,学员们一起聆听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杨教授《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专题讲座,这场讲座不仅让学员们舒缓了旅途的疲惫,还让学员们对延安更从感性的认识上升到了理性。

 7月26日早,全体学员徒步登上位于延安城东南方的宝塔山,在宝塔山的党旗下重温当年的入党誓词,重找入党初心。

  7.26日下午,全体学员前往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西北局革命旧址等地参观学习,在进入延安革命纪念馆后,一组组雕塑,展现当年在延安的“五大领袖”和延安军民一起艰苦奋斗,走向胜利的画面。全体学员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合影留念。

 7.27日上午,全员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之地——梁家河,参观知青们居住过的一孔孔窑洞,学习这个小村庄里的大学问,通过现场教学的《习近平的知青生活与他的群众观》学员们深刻了解到“到群众中去,和群众站在一起,打成一片”的重要性。

27下午在杨家岭革命旧址学习,让学员们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升自我政治修养与党性修养。之后大家在枣园革命旧址为人民服务讲话台现场学习并朗诵《为人民服务》,时刻铭记作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7.28日早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延安精神与现代企业管理》的专题讲座。讲座将延安精神和管理智慧、企业管理之道融合在一起,让学员们眼前一亮。

讲座后开展结业仪式,领导发言并颁发结业证书。至此为期四天的学习活动圆满结束,各组学员分别上台讲述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有巨大的收获,会将在延安之行中感悟的初心带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