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红色教育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院概况 > 师资队伍

联系我们

单位:陕西红色教育研究院
手机:15592969918
邮箱:22912923@qq.com
官网:www.ganjiaoyuan.com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艺腾大厦

王东仓 教授

来源: 2018-11-01 17:01:33
王东仓  教授
 
  中国延安学院现任教学科研部西部国情研究中心主任。中组部党建专家库入库专家,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挂职)。

  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近现代思想文化史、延安时期思想文化及党史党建。在高校教学工作期间,荣获“最受学生欢迎老师”等称号。参与国家社科基金“十一五”规划项目、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并主持院内外多个项目的研究。先后在《近代史研究》《光明日报》等期刊、报纸发表文章20余篇,出版专著1部,参编教材多部。
 
  主讲课程为:“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切实维护中央权威”“延安时期党的群众工作”“中国共产党群众路线的理论与实践”“从‘耿飚之问’透视新形势下的党群关系”“延安时期的党群关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