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红色教育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院概况 > 师资队伍

联系我们

单位:陕西红色教育研究院
手机:15592969918
邮箱:22912923@qq.com
官网:www.ganjiaoyuan.com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艺腾大厦

程伟 教授

来源: 2018-11-01 17:01:04

程伟   教授
 
  中国延安学院教学科研部博士,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管理学、基本国情和教育,参与《教育培工作条例》等中央重要文件的起草,主持延安市、学院课题研究多项,参与国家级及省级以上课题研究5项,在教育学、管理学、教育方面发表论文数十篇,其中CSSCI来源期刊5篇,核心期刊10余篇。

  主讲课程为: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延安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验与启示、研读整风文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反对党八股》导读、白求恩与白求恩精神黄河与民族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延安时期的党群干群关系、“窑洞对”与历史周期律、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新农村建设与城乡一体化发展等课程。
上一篇:王涛 教授
下一篇:陈芳 教授